江江prpr

全世界你最可爱 .\/.

缺氧

天色渐渐转亮,半掩起的窗门外忽远忽近车辆行驶的声音将原有的宁静打破。kongphop缓缓睁开眼睛,动作轻柔的抽回自己被学长紧紧抱在怀里的手臂,调整了一下姿势,抬手将还在沉睡中的学长揽进怀里,手指沿着他好看的眉眼轻轻描画轮廓,最后停留在他微微翘起的唇瓣上摩挲。

分离在即,学长的隐忍不舍和故作乖巧,kongphop都看在眼里。听从父母的安排出国留学,不光出于对家人的愧疚,更多的原因是希望自己可以变得更强大,强大到可以更理直气壮的站到学长父母面前,祈求他们的谅解与同意。这两年p’arthit已经坐到采购部经理的位置,越来越成熟的学长,优秀到自己已经快要跟不上他的脚步。万分不愿意离开学长,好像分开一刻,内心就割伤一分,这就是自己和学长的差距,幼稚又固执。

kongphop定定的望着学长的脸,如果眼睛是镜头,那么这几分钟它就拍了成千上万张照片,留存在kongphop心底深处。他轻轻晃了晃arthit的肩膀,把他叫醒。

“嗯?kongphop?”

arthit不悦的揉了揉眼睛,顿了几秒钟才想起今天kongphop就要走了,忙不迭一骨碌坐起身来。

“到时间了吗?你等等我,我洗个澡,送你去机场”说着一把拽过搭在床边的浴巾,还没有很清醒,眯着眼脚趾撞到桌腿,一股强烈的钝痛激的他闷哼了一声。

kongphop赶紧矮下身体抓过学长的脚踝,心疼的替他揉压,“p’arthit,你怎么样?是不是很疼?”

本来也没有那么严重,但不知为何被kongphop这么一问,arthit突然觉得疼的没法承受的卷起脚趾,鼻头酸涩,眼泪也跟着浮了起来。他低着头不敢让kongphop看到自己这个没用的样子,深深吸了几口气,总算把眼泪硬生生憋回去,才哑着嗓子开口。

“我没事的,你去洗漱吧,我帮你把剩下零散的东西整整,再叫辆车,嗯……你有和爸妈约好在机场见面吗?如果你觉得不方便,我一会就送你到机场门口就好了”

kongphop默默垂着头,还抓着学长的脚踝,没有起身的意思。

“kong?”

“p’arthit,我一会自己去机场,你在家休息”

“为什么?”arthit有点生气,他缩回自己被kongphop握在手掌中的脚,负气的一屁股坐在飘窗边上。

kongphop起身正对着arthit坐在床边,双手捉住学长左右乱晃的膝盖,有一下没一下的抚摸。虽然在此之前kongphop已经做了无数心理建设,但当这一天真正来临时,他还是害怕。

“你有两个29寸的箱子,你一个人怎么拿的过来?”

“……”

“kongphop?!”

他默不作声的态度彻底把arthit惹毛了,声音不自觉的飙高。这不是分开一两个星期的事情,虽然arthit总是时刻提醒自己,自己是学长,比kongphop年长,也在社会中摸爬滚打,不可以小孩子脾气,不可以自私的把他圈禁在自己的小世界。可是,那是两年时间,整整两年!700多天!

arthit正打算推开kongphop起身,突然被锁紧双腿。kongphop的脸埋在他的大腿上,一股湿意顺着薄薄的睡裤氤氲开来,kongphop强忍着哭腔的声音震动了arthit。

“p’arthit,请你不要送我走,如果我看到你,我怕我根本走不了。我舍不得你,我不想跟你分开,你说我幼稚也好,不懂事也好,但我真的好爱你,你根本无法想象那是什么程度”

kongphop抬起头来,他的脸上爬满了蜿蜒曲折的水痕,在此之前他从来没有这样过,他总是那么冷静。

“p’arthit,你一定要等我,我很快就会回来,好好照顾自己,不要喝那么多冷饮,按时吃饭,还有,请不要爱上别人,我,我求你…我…”

“kong,你看着我”,arthit捧起他的脸,用手指抹掉他的眼泪,以额头抵住他的额头。

学长温柔的嗓音让kongphop稍微放松了一些,用他湿漉漉的眼睛望着arthit。

“kong,你还记得在海边我和你说过的话吗?我不会经常把我爱你挂在嘴边,但是无论我有没有说,我都是爱你的”,arthit温热的手将kongphop略冰冷的手包裹住,举到唇边轻轻一吻,“我的爱一点也不比你少。你答应过我不会为了我放弃自己的理想对吗?”

arthit的眼睛柔情又坚定,他搂住kongphop,在他额头印上一吻,自信的笑着:“我一定会等你回来!等你学成归来,带上玫瑰去机场把你接回来!”

学长打趣的语调逗得kongphop一秒破功,带着浓重的鼻音说道:“嗷p,只有玫瑰可不行,我还要你的戒指……”

“你就得寸进尺吧kongphop!”arthit耳廓羞红,佯装气恼的拍了拍他的前额。

“p,我可以期待一下吗?”

“呃呃呃!还没有做什么已经在要奖励了!”arthit推了一把又哭又笑又套路的自家小狼狗,“快去洗漱吧,你不要我送你去机场,那就送你上的士吧,那么多行李,怎么拿的过来?”

kongphop紧紧抱住学长,将自己的头抵在他肩膀上,深深嗅了嗅学长带着奶味的体香,手臂卡住他的细腰,仿佛想把他嵌入自己的身体里,带到国外。

“p’arthit,等我回来”

arthit非常努力的不让眼泪掉下来,尽管心里已经下起倾盆大雨,却不想让kongphop担心。两人同居后,分开的时间很少,虽然傲娇着不愿意承认自己根本就是离不开kongphop,每天甚至要在他的怀里才可以安睡,kongphop回家的日子或者自己出差的时候,总要带着他的睡衣才可以入睡。不知不觉,爱他就像呼吸那么自然,早就习惯了kongphop如氧气般的存在。arthit胡乱埋着头把眼泪擦掉,再抬起头来勉强挂着几分笑容。

“嗯,等你!”





送走kongphop以后,arthit实在不敢独自呆在家里,洗了个澡就早早去公司忙碌。kongphop的飞机晚上才会落地,这十几个小时,arthit都觉得心空落落的。下班后也没有心思约bright他们,草草吃了点东西就回去了。

扭开房门,扑面而来的还是kongphop身上那股淡淡的香味,好像再过一会他就会回来。

arthit浑身无力的倒在床上,扯开领带。身边是一只巨型狮子玩偶,那是临走前kongphop给自己准备的,真是孩子气。他翻过身去,手脚并用抵死抱住那只狮子,熟悉的香水味,让他的眼眶蓄满眼泪。这会儿积压了许久的情绪终于爆发,arthit抱着那只狮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