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江prpr

全世界你最可爱 .\/.

Loving Strangers 十




啊…谈恋爱的感觉真好啊,arthit坐在办公桌前捧着一杯香浓的咖啡在回味。清晨在kongphop温柔的亲吻下醒来,他好看的眉眼弯弯,已经洗漱完毕甚至将早餐买回来了,而赖在被窝里发着起床气的自己被kongphop以打横的姿势抱起,kongphop尤带着疼惜的目光,薄而软的嘴唇,结实的小臂,健硕的胸肌……arthit偷偷翘高的小腿在微微晃动,小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杯沿,嘴角不自觉上扬,完全一副少男含春的样子。

能鼓足勇气回到这里绝对是他这二十多年来做过最正确的决定。人啊,有时候顾虑得越多,错失的越多,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,明天就像盒子里的巧克力糖,是什么滋味,充满想象。arthit满脑子自我高谈阔论,手指飞快在line上和not‘分享’人生经验。



- not,如果你喜欢lara就不要犹豫了,要勇敢一点啊!
- 所以,你所谓的出差就是把自己奉献出去了吗?
- 咳咳…这个不是重点啦!
- 呃呃,你小子屁颠颠跑回去我就知道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。那么,你们谈开了吗?他是个什么态度?不会又是吃了吐吧?
- 不会不会!我们已经说清楚了,我确定他也喜欢我的!
- 嗯嗯,那就好,毕竟这不是容易决定的一件事。那你什么时候回来?不可能再调回去吧?
- (欲哭无泪.gif)我就要过上异地恋的生活了……
- 你就知足吧,等公司项目确定下来,我以后就要中国泰国两头跑了,lara能不能等我这都难说。
- (难兄难弟.gif)




啊…异地恋啊,arthit垂下脑袋,腿也不踢了,咖啡也没味儿了。天生自带粘人属性的arthit,只要陷入热恋中,不说24小时都要粘在爱人身边,但至少是每天入睡前和睁开眼可以第一时间近距离看到爱人的啊。然而,以前和Apple在一起时并没有这种夸张的欲望。kongphop那么好,就算只是礼貌疏离一笑那也是很吸引人的啊,而且而且,他的工作要和那么多人有肌肤之亲,难道以后的日子自己就得泡在醋缸里过活吗……arthit扁起嘴,手指抠着桌角,又完全是一副怨妇的样子。

不明就里的同事,看着arthit一会眼角含春一会哀哀怨怨,也就不敢造次打扰了……

arthit气压低的吓人,工作起来却毫不含糊,他总算记得出差是为了回分公司指导总部新开发项目的实施细则。心情不佳顺带着也没什么胃口了,一口气从早上10点讲到下午2点,等他终于意识到同事们很可能已经饿虚脱了,他甚至看到记录会议的小姐姐笔水都用完了,万分抱歉的请大家吃了顿大餐。

这股又酸又涩的郁结在arthit看到公司大门口提着冷饮的kongphop时瞬间烟消云散。

他斜靠在背阳的石墩边上伸长脖子朝大门里看,夕阳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很孤单。arthit火急火燎地冲出了公司的大门,也不顾身边同事好奇的目光,几步跑到kongphop身边。他粗喘着气,嘴角咧开好看的弧度,酒窝跃然于颊上。

“p’arthit,跑什么呢?我就在这啊。”arthit奔跑到眼前,他热切专注的目光让kongphop有些紧张,他迟疑的轻轻的扶了arthit一把。

“呼,咳咳,你怎么来了?等多久了?热不热啊?你怎么不挂给我,我可以早点结束的呀~arthit望向kongphop,他笑起来洁白的牙齿,他闪闪发亮的眼睛,他卷起的白色衬衫的袖管,他的手臂,他身上放出一种光芒,那是对太阳光的反射,虽然今天是阴天,他还是太引人注目了。

kongphop痴痴的看着arthit,“因为想见你啊……”,他不知不觉就说了出来。

那些困扰了arthit一整天的苦闷一瞬间就被治愈了。怎么好像空气里突然充满花香,乌云也很可爱,就连满地的落叶都是好看的形状?真是神奇啊。



********

“这些衣服就留在这里吧,我的衣服你不合身,下次过来我再和你去逛一逛采买。”

“这几本书也要带走吗?”

“还是放在这好了……”


kongphop蹲在地上替arthit整理行李,时不时抬起头来询问。

arthit哗哗地翻动着书页,视线却不时地滑向那一边。柔和的灯光映照着Kongphop的侧影,轮廓就像是雕刻出来的。想想明天就要回曼谷,arthit感到心情复杂……

“随便收一收就好啦……”arthit声音恹恹。

kongphop终于扣上行李箱的锁走近arthit,沉默了一下,“p’arthit怎么了?累吗?”,声音依旧轻柔低沉,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情绪。

arthit放下书,一回头就死死抱住kongphop,脑袋贴在他的小腹上蹭着,翁声翁气的说道:“kong,明天我就要回去了……”

p’arthit在害怕啊…这个念头幽幽地浮现在脑海中,Kongphop心脏一阵针刺般的疼痛,手按住他的肩膀稍稍推开两人间的距离,然后俯下身去吻住arthit,不带任何情欲,是疼惜到舍不得用力的轻轻贴合。

“你会想我对吗?”arthit温热的气息拂到kongphop脸上,轻柔的吻落在他的嘴角。

两人额头相抵,kongphop甚至可以看到arthit眼里蓄积起来的水汽。

“会!”

“可不可以在看到我的短信或者电话就马上回给我呢?”

“可不可以不要和其他人那样亲近?”

“可不可以每天睡前和每天早起给我发一条信息?”

“可不可以……”

“我爱你arthit”

kongphop一把抱住arthit,双手紧紧箍着他的肩膀,用一句最简单却深情之极的话打断arthit的叮咛。



其实,我不知道到底应该怎样去爱,心被冰封了这么久,骤然瓦解冰消,笨拙的毫无章法,但有人跟我说过,用脑子想不出来该怎么办的时候,就问问自己的心。我的心告诉我,我就是想要和你在一起,想要靠近你,触摸你,亲吻你。
还有,爱你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